2013/03/31 18:58

興達情人碼頭 海上活動免費玩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想要體驗暢遊海上的速度感嗎?高雄市海洋局在興達的情人碼頭,推出了一系列的海上休閒遊憩活動,有水上摩托車,可以讓民眾上車體驗刺激感,還有適合親子娛樂的天鵝腳踏船,也是免費玩,不少人全家大小下海踩船比賽,還有情人踩天鵝腳踏船約會,除此之外,還能在觀景餐廳,吃上一碗清涼的剉冰,邊吃冰邊欣賞美麗的海上風景。

  帶著小女兒的爸爸,踩著天鵝腳踏船,往海上出發,還有三五好友也想體驗一下,看起來簡單,卻不容易,這天鵝船海上對撞。踩完了天鵝船有人還不過癮,想要來點速度感,呼光看就很HIGH,坐在上面那更不用說了。

  這裡是高雄興達港的情人碼頭,海洋局為了讓民眾能體驗水上活動的樂趣,特別在碼頭開放腳踏船,以及水上摩托車的體驗,而且完全免費。不少人在這個週末,不是呼朋引伴就是全家大小來這裡徜徉大海,除了有玩還有得吃。

  天氣這麼熱,吃這個做過癮了,冰冰涼涼的剉冰,加紅豆加杏仁或是甜花生,再淋上一圈圈的煉乳,這剉冰吃下去,鐵定消暑,尤其坐在這個地方,整面的落地窗,眼前的風景真的太美了,讓這位阿伯都捨不得離開。也能選擇坐在戶外吹吹海風,現場還有歌手駐唱,邊賞景邊聽音樂,真是輕鬆。活動一直到4月7日,每個星期六、日的上午11點到下午5點半,來港邊沉澱心情,也輕鬆一下,讓身體充充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