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2 12:00

神奇自製奶油機 手搖1分鐘搞定!

綜合報導

  您喜歡吃奶油嗎,日本推出一種DIY奶油機,只要手搖一分鐘,就可以做出柔軟綿密的奶油,非常方便,一起去看看。

  喜歡吃奶油的人,有口福了,日本推出一種DIY奶油機,只要手搖一分鐘,柔軟綿密的奶油,就大功告成,帶您一起去看看。麵包機烤出來的新鮮吐司,香脆可口,最適合搭配奶油,但是一般自製奶油很花時間,還好現在有了這個新法寶,只要把鮮奶油倒進去,然後用力搖上一分鐘,看到了嗎,鬆軟綿密的奶油,大功告成。

  這種奶油機因為內部的特殊結構,把DIY自製奶油,變得省時又輕鬆,而且可以跟各種果醬,調配成獨家的奶油抹醬,塗在吐司上,讓全家大小大飽口福,至於許多人喜歡吃的鬆餅,在家裡DIY,總是不免會烤焦,但只要有了這台鬆餅機,就不用擔心了。

  把調配好的鬆餅糊,倒進模型裡,蓋上蓋子,按下按鈕,坐在一旁看雜誌打發時間,幾分鐘後,香噴噴的鬆餅就完成了,加上奶油跟蜂蜜,色香味俱全的鬆餅,真是讓人垂涎三尺,而且這台鬆餅機配備多種烤模,不管是鯛魚燒還是三角飯糰,都難不倒它,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鬆餅達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