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6 12:00

結合台灣食材 苗家迎賓菜"火辣"

吳青穎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我們要帶您品嚐,苗家料理,老闆特別到貴州去學習當地正統料理帶回台灣,還結合了台灣食材創造新吃法。你可能很難想像,仙草凍竟然可以變成辣味的涼拌菜,還有來到這邊,一定要品嚐正統的苗家迎賓菜,感受苗族的熱情。

  滄海笑,電影裡苗家女子出現,毒蛇蠍子,先來伺候你,現實生活裡的苗家料理,沒這麼刺激,卻有著一樣的嗆辣勁,各式香料爆香,紅豔豔的大火讓香氣噴發,成就了這一鍋,苗寨干鍋雞,這可是正統的苗家迎賓菜,要顧客吃了,直接從味蕾感受到苗家熱情。

  辣的冒汗又大呼過癮,還想一口接一口,不怕你辣過頭,這還有道涼拌菜等著呢,烏溜溜的正是仙草凍,切開放進盤子,加上的卻是辣勁十足的辣椒,酸中帶辣,還有仙草的冰涼,過癮吶,業者特地到貴州學習道地的貴州菜,把這樣的特殊滋味帶到台灣來,讓饕客在台灣,就能來一趟,味覺的旅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