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1 12:00

因凶案暴紅! 媽媽嘴重開張湧人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八里的媽媽嘴咖啡廳,一度是雙屍案的命案現場,還拉起封鎖線,但隨著三個嫌犯排除犯案,現在再度開張,還吸引了近百人,冒雨排隊,有民眾特地北上,就為了看老闆呂炳宏一眼,還有學生請假,就為了來喝咖啡。

  撐傘穿雨衣,雨下的很大,但還是澆不熄民眾熱情,延著咖啡廳門口,排著長長隊伍,只為了等上這一杯,因雙屍案爆紅的媽媽嘴咖啡。有學生還特地請假,要到現場親自品嚐,還是免不了害怕的心理,畢竟這間咖啡廳,一度是命案現場,還拉起層層封鎖線,而咖啡廳負責人呂炳宏,也曾因涉嫌雙屍案成了共犯,經過檢警調查後,真相才一一釐清,呂炳宏從一開始的眉頭深鎖,經過56天等待,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,露出難得的笑容。

  回到最熟悉的地方,穿上工作的圍裙,不同的是,掛上了黃絲帶,還有REST IN PEACE的別針,股東歐石城說,這是希望雙屍案的受害者可以安息,也讓轟動一時的凶殺案,隨著時間慢慢淡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