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6 12:00

密封蒸烤! 法式海鮮餐犒賞媽咪

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好吃夯仔內,帶您品嘗法式海鮮大餐,為了母親節,業者還推出特色套餐,用紙來密封食材,烘烤新鮮海鮮,可以吃到新鮮食材的原汁原味。

  母親節就要到了,你大打算怎麼過呢?該帶媽媽去大餐囉。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要帶您去吃一道法式海鮮大餐,餐廳特地推出的母親節特色套餐,做法很特別,用紙密封食材,烘烤新鮮海鮮,強調在紙包裡蒸烤的出的原汁原味,端上餐桌,一打開,既驚喜又美味,一起來看看。

  一團紙包的料理,到底是什麼?是這個,紙包多利魚配明蝦,究竟這道,充滿驚喜的頂級法式料理,是怎麼作的呢,一起來看看,先把多利魚明蝦等高級海鮮,配著新鮮食蔬灑上海鹽,再用烘焙紙一點一點包覆起來,把味道緊緊鎖在裡面,倒入魚湯和白酒,放進烤箱裡蒸烤,烤出海鮮本身的自然鮮美,熟燙的紙包海鮮料理出爐了。

  打開的瞬間,團團蒸氣噴發出來,香味四溢,嚐下去,海鮮的原汁原味,吃起來爽口又鮮甜,吃完還有甜點,手工起司蛋糕擺放成,流線型的裝置藝術,配上頂級冰淇淋,讓人愛不釋手。

  業者大出花招,除了享受美食,還有這個,吃完還可以,到隔壁虛擬高爾夫球場,大試身手,母親節,不僅讓媽媽吃的健康安心,更讓全家大小玩的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