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9 12:00

吃蘑菇甩肉?! 歐美女星當見證

綜合報導

  很多的女生都在瘋減肥,不管是吃代餐還是水果餐,減肥方法真的好多種,但是有報導指出,現在歐美流行一種蘑菇減肥餐,用蘑菇來當正餐,據說歐美知名歌手,凱蒂佩芮、凱莉奧斯朋和羅珊巴利特都是吃蘑菇餐甩肉,宣稱效果非常好。

  身穿一襲蘋果綠長禮服,在胸口開了個大洞,展現傲人身材,歐美知名歌手,凱蒂佩芮出席葛來美獎,驚艷全場,歌手凱莉奧斯朋,原本臃腫的臉龐,略顯老態,但這下搖身一變瞬間瘦下20公斤,黑色禮服遮不住迷人身形,不管是凱蒂佩芮凱莉奧斯朋還是,擁有魔鬼身材羅珊巴利特。

  這些女星的好身材,據說都敗在這小小磨菇所賜,有報導指出歐美女星,用蘑菇當主食來甩肉,效果還非常好,蘑菇的卡路里很低,富含蛋白質,多吃能減少攝取熱量,但醫生也說了,吃蘑菇餐雖然可以減少熱量攝取,蘑菇富含可溶性纖維,停留在胃的時間很長不容易餓,但腸胃弱、常拉肚子的人,千萬別輕易嚐試,可為了好身材而賠了身體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