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7 12:00

燕窩創意料理! 養顏美容無負擔

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家都知道燕窩是很多人熱愛的高級補品,但是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要帶您看到的是用燕窩做成的燕窩大餐,有燕窩做成的粥,燕窩蛋糕和冰釀燕窩,不僅養顏美容,嚐起來還有全然不同的口感,輕甜爽口的滋味,讓人難以忘懷,一起來看看。

  用小火慢燉,把大骨湯熬了5個小時的,粥再煮爛,讓晶瑩剔透的米,變得更加入口即化,接著加入香菇枸杞,把粥熬煮入味,時間到了,倒入砂鍋,加入一匙匙晶亮的燕窩,最後,擺上新鮮魚卵和蔥花,添加色彩,燕窩粥,就大功告成了,讓一向只能冰釀著吃的燕窩補品,這下變成餐點還更加營養好處多多。

  還有這個,上面一層層晶瑩剔透的東西,也是燕窩,用香蕉慕斯和香蘭葉做成的燕窩蛋糕,更是店裡的熱賣商品,想享受單一口感,也有冰釀燕窩,而這些燕窩的來頭都不小,特別的養殖場,特別的精細口感,業者大搞創意,不僅打破高級補品只能單吃,更創造另類頂級消費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