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8:58

瘦臉"刮刮"樂?! 整骨易筋術惹議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就有一間中醫診所,推出了一種「整骨易筋術」,號稱可以讓大餅臉變成瓜子臉,診所裡的推拿師表示,這是運用推拿的原理,用刮痧板在臉頰兩側刮痧,把發達的咀嚼肌往上撥來達到瘦臉的效果,不過,其他醫師表示,這樣瘦臉似乎不可能。

  中醫診所大大的招牌上,一位小姐瘦臉前是張國字臉,瘦臉後就成了瓜子臉,照片上一排字寫著,瘦臉整骨易筋術,診所標榜著這個療法,能讓大餅臉修修修修成一張小臉蛋,可能嗎,原來這個瘦臉整骨易筋術,就是拿著刮痧板從頸部往臉頰上刮,業者說能把臉上多餘的肌肉刮不見,看起來很舒服又很簡單的方法,真的很讓人心動。

  只是要做多少次才見效果,美容師說因人而異,只是光靠刮痧就能瘦臉,其他醫院的中醫師卻不這麼認為,只是不管男人女人都愛美,能擁有一張小臉就佔優勢,坊間就有這種滾輪按摩棒,也是用來瘦臉的,不少女生不管打電話打電腦,就是拿在手上往臉頰不停的滾阿滾,為了瘦臉不少人什麼方法都試過,更有人多少錢都肯花,但是就怕瘦臉不成反而受傷了,所以想瘦臉真的要用對方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