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12:00

佳麗寶美白長斑 台54人就診追蹤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本化妝品公司佳麗寶、含白樺精粹美白產品造成消費者皮膚出現白斑,雪球越滾越大,日本目前已經有兩千多名消費者確定受害,台灣也有54人因此就診,目前佳麗寶正擴大回收日本以外的商品,並表示將負責到底。

  鞠躬道歉道不完,日本化妝品公司佳麗寶含白樺精粹美白產品,擦出問題的案例越來越多,從這個月4號問題爆發至今,光在日本就有6千多人申訴,2250人確診,因為她們臉上,都長出像這樣的白斑,就連佳麗寶公司內也有247人受害,台灣同樣有54名消費者就診追蹤,佳麗寶除了擴大回收日本地區以外的產品,也呼籲消費者快來換貨。

  台灣佳麗寶公司人員表示,消費者來換貨的話,我們會再提供加碼20%的回饋金,連回饋金都出爐,就是想要為這個事件盡快止血,日本佳麗寶公司甚至成立對策本部,強調將負擔消費者包含交通費的所有醫療費用,總計目前為止日本方面已經回收了36萬件問題商品,但還有9萬多件仍在消費者手上。

  台灣皮膚科醫師就呼籲大家可別鐵齒,因為白華精粹這成份,台灣衛福部根本就沒說可以用,皮膚科醫師游鴻儒,那個成份是,它自己研究有美白效果,這個成份衛生署還沒公告,是美白成份,也就是說如果今夏想「白泡泡幼咪咪」,美白產品成份還是得挑一下,否則美白不成還有可能會長白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