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2:00

微風週年慶超吸金 千萬刷手現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是中秋四天連假第一天,預計可以帶起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業績,微風百貨昨天第一天,就出現一名千萬刷手,就連百萬刷手都有120名,京華城週年慶今天開跑,則是以滿額送現金,來吸引顧客。

  台中廣三SOGO、高雄漢神巨蛋,都推出滿三千,送三百,殺紅眼往前衝,中秋連假起跑,百貨公司進入戰國時代,微風廣場買氣最旺週年慶首日,當天銷售,加上預購業績,金額高達十億元,閃電刷手也不少,這樣的超高買氣,讓逛百貨公司,根本看不出不景氣。

  微風週年慶也大放送,到10/14為止,國際精品買萬送千元抵用券,化粧品內睡衣3000送300抵用券,用回饋來酬賓,當然要搶百貨大餅,京華城週年慶,就選在中秋起跑,一直到,10/15,滿4800送500現金,直接送現金,最有誠意。

  台中中友百貨,更要顧客看見衝勁,大跳姐姐熱舞,商品下殺也很熱,知名牛仔外套,原價4680元、特價390元、直接下殺0.8折,廣三GO、跟高雄漢神巨蛋,都是滿3000送300抵用券,流血下殺吸買氣、,一個不注意小心荷包失守,厚厚進來空空出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