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30 18:58

鐵板咖哩蟹 秋天吃最對味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秋天到了,讓人想到螃蟹的季節也到了。在屏東枋山有間海景飯店,推出了秋蟹料理,選用東港活撈沙公以及青蟹,活跳跳的用鐵板蒸熟,再用咖哩快炒調味,新鮮上桌。另外還有清蒸粉絲煲,螃蟹和粉絲放在一起蒸熟,在微涼的天氣,添增暖意。

  大廚拿起當天現撈的東港沙公,直接放上熱呼呼鐵板,加點水,新鮮悶熟,接下來展現大廚功力,旁邊同步調理配料,恆春特產洋蔥,加上夠味咖哩,鐵板快炒,炒到洋蔥焦香味出來,這時螃蟹也蒸好了,立刻和咖哩一起料理,抓最好的時間點,螃蟹新鮮上桌。

  秋蟹料理不只一道,沙鍋打開,裡頭滿滿的螃蟹,和粉絲ㄧ起煲成一鍋,透明粉絲完全吸收蟹汁,Q彈香滑,微涼秋天熱熱吃,暖意十足。再加上這間飯店自豪的無敵海景,完全無遮蔽的視野,把蔚藍晴天、悠悠白雲,以及夕陽西下的浪漫,全部進收眼底。一口螃蟹,一眼大海,超享受,讓飯店在旅遊淡季,也能以肥美秋蟹,搶攻美食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