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7 18:58

高雄新高價 海景豪宅1坪100萬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最高的預售豪宅「國硯」,高樓層保留戶開出了一坪一百萬的天價,打破了高雄最高紀錄。我們實際了解,因為亞洲新灣區的設立,國硯面海戶傳出買出了8成以上,而當地房仲業者透露,幾乎一半客戶是買來投資的,如果真的以一坪一百萬成交,這將會是高雄房價單坪第一次突破三位數,衝擊房仲市場。

  高雄港旁的新建案,開出一坪100萬的天價,打破高雄行情。高雄最高的預售豪宅建案國硯,3D動畫裡,建築物從海中衝出,座落在最美的高雄港,主打山、海、河一次到位,就是位在高雄市政府主打的亞洲新灣區旁,正在興建的總圖,世貿中心也為這個地段鑲金,讓國硯更是大膽的開出高樓層保留戶,1 坪100萬的超高價,但高雄的房價真的能這麼高嗎?

   看看國硯在網頁放上40樓的夜景照片,也放出風聲,全部戶數銷售完畢,但這一坪一百萬,已經比高雄公告現值第一名的京城凱悅,一坪53.9萬高出近一倍,如果真的搶購一空,到底是誰來買?

  看準未來市場,投資客大量進場,而北部投資客的動作,居然是鎖定因為颱風,成為危樓的林肯大郡,在受災後房價掉到一坪最低3到5萬,投資客黃家進發下豪語,要揪團一起炒房,三年之內要讓地價翻一倍。南北房地產投資都有大動作,全台灣房價,也勢必會因此傳出波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