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1 18:58

2013.10.21華視晚間氣象 吳德榮主播

吳德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週天氣概況:未來一週臺灣幾乎都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各地白天溫度涼爽到舒適,但早晚都偏涼,中南部要注意日夜溫差大。

  週二至週四(22日至24日)持續是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不過水氣會略為減少一些,大致仍是東北部地區較易有短暫雨,北部及花東有局部性短暫雨,中南部仍是平地多雲到晴、南部山區注意午後局部短暫陣雨。氣溫方面變化不大,各地低溫大多在20到22度間,早晚感覺稍涼,北部及宜花高溫約26到28度,中南部及臺東高溫約29到31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。

  週五及週六(25日及26日)東北季風稍增強,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略為下降1至2度左右,若有下雨時感覺會再涼一些,北部東北部有機會出現19度左右的低溫,週六清晨中部地區也有可能因為輻射冷卻的影響,出現19度上下的溫度。

  

  氣象小叮嚀: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,北部、東北部地區會影零星降雨,天氣明顯較涼。中、南部地區晴朗穩定,早晚較涼,日夜溫差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