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6 12:00

紙箱KTV隔音佳 個人歡唱不怕吵!

李嘉芳 編譯

  在家唱卡拉OK,又怕五音不全吵到鄰居,最近日本市面上出現「紙箱KTV」,大小只夠容納一個人,進去之後關上門,就可以盡情高歌。據說「紙箱KTV」的隔音效果非常好,關在裡面打電動,可以把音效開到最大,讓日本宅男相當感興趣。

  在家裡練唱又怕被鄰居抗議,日本人發明了這個「紙箱KTV」,切開剖面來看,這是用8層紙箱堆疊的小房間,只能塞一個人,但是隔音效果非常好,實際測試一下,在客廳唱歌大約是90分貝,進去「紙箱KTV」唱的話,只剩60分貝,跟一般講話的音量差不多。可以在裡面練習樂器,好像小學生會做的事,或是想要一個人靜一靜,專心唸書的時候也可以用。

  除了紙做的KTV包廂,還有這張紙做的摺疊椅,重量只有400公克,打開之後可以耐重100公斤,排隊的時候,或是散步的時候就可以隨身攜帶。很輕,很好收納,放進包包隨身攜帶很方便。

  這尊阿修羅佛像也是紙做的,拆下來的話有27個零組件。紙工藝品也可以這麼精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