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8 18:58

暖身抵抗寒流 排2小時大啖火鍋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寒流來襲冷的不得了,火鍋店的生意特別好,台中就有火鍋店大排長龍,想吃得等上兩小時,還有保暖商品也大熱賣,百貨公司週年慶,不少人就是特地來搶保暖商品,保溫杯、長靴、羽絨被,都很受歡迎,甚至有要價71萬的高檔雁鴨羽絨被,一上架就賣出五組>

  撐雨傘、外套包緊緊,手裡拿著保溫杯,全副武裝禦寒來排隊,低溫中讓大家這麼熱情,就是為了週年慶。這天要搶的不只化妝品,還有保暖商品,遇上今年第一波寒流侵襲,保暖商品大熱賣,有人一次通通買齊,羽絨被到底多熱銷?有業者推出超高檔的雁鴨絨被,就算打折也要71萬,竟然一上架就賣出五組。

  而天冷,大家還要搶吃的,台中這家火鍋店,今天生意特別好,想吃不只得要排隊,還要排很久。不想等嗎?那就在家DIY,高檔超市也主打火鍋商機,湯頭是純放山雞熬煮,肉、青菜、菇類也都是有機認證,在家自己熱湯下火鍋料,不但不用等待還很健康。冷颼颼的天氣,大家想盡辦法暖身體,也讓不少業者賺進一筆寒流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