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4 12:00

高雄36.4度! 創今年入夏最高溫

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另外在高雄,有好多民眾,卻堅持要吃麻辣火鍋,因為高雄的麻辣鍋店,都有一些秘密武器,像是可以去燥熱的百草茶,或是超強的冷氣,讓民眾在夏天吃麻辣鍋,還是可以吃的很開心。

  高溫快要35度,太陽公公發狠,外頭氣溫在發燒,一進到麻辣鍋店裡頭,咦,裡外兩個世界,雞皮疙瘩出來SAY HI,就是要讓你在大熱天吃麻辣鍋也能吃得HIGH,低頭一看這溫度只剩下18度,冷氣拚命放送,麻辣鍋店裡沒有夏天,火紅的湯底一勺勺的舀,沒在客氣的。

  熱天吃火鍋,不可能只靠一招冷氣,這一壺拿出來,茶壺裡賣什麼藥?這就是號稱麻辣鍋滅火隊的百草茶,業者用甘草、青草還有好幾十種祕方,熬煮出了降火氣的百草茶,熱天吃鍋也不怕上火,消暑秘方先端上,能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料這才登場,全手工的丸子Q彈帶勁,還有純天然的豆皮,口感超有嚼勁,最後端上現切牛肉,新鮮度百分百,抗暑招式一多拉庫,這也難怪在炎炎夏日,火鍋店生意的熱度也是百分百。 生意的熱度也是百分百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