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9 12:00

龍蝦.帝王蟹大餐 千元有找味鮮美

潘靜慧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好好吃要帶大家到高雄品嘗龍蝦大餐,有飯店業者從加拿大進口野生龍蝦,肉質肥美多汁,平均一隻都重達600公克,有12種料理方式可以選擇,包括水煮、咖哩、麻婆;另外,還有智利來的帝王蟹,因為新鮮,所以只用水煮的方式,將鮮美的肉汁鎖住,而這些都只要千元就有找。

  新鮮龍蝦,放進熱好的鍋子裡,快速翻炒香味撲鼻,讓人口水直流,接著起鍋裝盤,一道麻婆口味的龍蝦,立刻成為桌上一道佳餚,另外加上咖哩,又是不同的南洋風味,不過,要料理出好吃的龍蝦料理,功夫可不小,先要選用從加拿大進口的野生龍蝦,每隻平均都有600公克重,算是頂級肥美才能肉彈味美,再來還有這帝王蟹,因為新鮮,所以不用繁雜的料理手續,開水煮滾放進薑母提味,把原始帝王蟹風味牢牢鎖住,起鍋後蟹腳剪開,碩大肥美的模樣教人一吃就上癮。

  業者為了在年前搶攻美食市場,從海外進口新鮮龍蝦跟帝王蟹,以往都要花上好幾千塊,才能吃到的料理,現在下殺千元有找,讓消費者花小錢,就可以品嘗五星級的海鮮料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