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8 18:57

櫻花林開了!濁水巷賞櫻"粉"浪漫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賞櫻秘境,大坑濁水巷櫻花林,今天正式對外開放,雖然天公不作美,碰上濕冷天氣,但還是吸引不少遊客入園,而今年除了實施交通管制,園方還準備接駁車,呼籲遊客多多利用,以免塞車壞了賞花興致。

  一朵一朵櫻花綻放枝頭,放眼望去整片山頭紅了一片,好浪漫吸引遊客拿起相機猛拍照,藍天搭配紅花,延著山路蜿蜒而上,一旁櫻花樹隨風搖曳,讓人忍不住多留一會欣賞美景,這裡是台中大坑濁水巷,將近6公頃的櫻花林佈滿整片山頭,對外開放第一天就碰上濕冷天氣,但遊客還是絡繹不絕,趕著上山賞櫻但就怕塞車。

  交通警察一早就到路口站崗,就連園方也出動接駁車,沒幾分鐘就有一輛接駁車,民眾大呼方便,但也有人不想排隊,選擇徒步4公里爬上山,今年大坑濁水巷櫻花,開了將近八成,預計下星期將會全部盛開,想賞櫻的民眾除了要把握時間,最好還是搭乘接駁車,以免塞車壞了賞花興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