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4 12:00

鹽水蜂炮開炸! "海綿寶寶"吸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麼多精彩的活動,就先來看看緊張刺激的台南鹽水蜂炮,正式啟炮,一整天整個鹽水鎮炮聲隆隆,雖然晚上下雨,還是不減玩興。深夜11點,還點燃可愛的海綿寶寶炮城,威力太大,還有民眾圍在身上的毛巾當場著火,還好只是小火花,不過,真的讓人感受到蜂炮的火力。

  沖天炮不停的發射,一群民眾勇敢的站在炮城前,沖天炮一發又一發,炮火四處飛竄,站在炮陣中威力可見一般,不過有人圍在身上的毛,因此被炮火引燃,還好只是小火星,甩甩毛巾把火踩熄。

  不過接下來有個重頭戲,不少人期待的海綿寶寶炮城出來了,大家等待炮城被引燃,雖然造型可愛,但是炮火威力十足,讓來衝炮陣的遊客都好震憾。

  台南鹽水蜂炮,在2月13上午正式啟炮,鹽水小鎮一整天都在,接受砲火轟擊,越炸大家越HIGH,不過就怕會有起火意外,今年有這個很特別的重機消防隊,重型機車裝備滅火器具,機車比消防車好鑽,車上的水柱也是很有威力,就是希望活動別有意外,畢竟200多座的炮城,同時引燃威力真的嚇人,接下來大家就等著今天晚上主炮城登場,也將為一年一度的鹽水蜂炮,帶向高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