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9 12:00

英國007跑車大展 影迷難掩興奮

許哲瑜 編譯

  007系列電影中,特務情報員詹姆斯龐德屢屢在危機中化險為夷,不只打擊犯罪場面令人痛快,常有香車美人陪伴的他,也往往是詢問度最高的,而英國倫敦這個月21號開始,展出電影裡許多經典的科技跑車,讓影迷可以好好回味一下了。

  經典開場配樂,相信不少人都不陌生,特務情報員龐德,出神入化鏟奸除惡,不只動作好看帥氣跑車也是焦點,這些酷炫跑車即將要在倫敦展出了,像是最經典的奧斯頓馬丁跑車,在1964年的007金手指電影中,就深受觀眾喜愛;還有1977年上映的海底城,這輛蓮花跑車滿足不少觀眾的幻想,車墜海不但沒事,還可以變成潛水車,給敵人重重一擊,這樣的科技到現在也還做不到。

  另外2008年的007量子危機,這輛旗艦跑車撞不壞摔不爛,車身千瘡百孔連車門都不見了,這些電影裡的飛車追逐戲碼,不只緊張刺激,一部部跑車原汁原味,都可以在展覽中一覽無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