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1 18:58

海底世界搬進餐廳 小孩玩瘋了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今天是愚人節,新竹有一家遊樂園,推出一系列的魚人節活動,注意喔,這個魚是海裡游的魚,業者把餐廳的桌子和椅子改成海龜,章魚的造型,旁邊的水族箱養金魚,牆上窗戶上也都是海底生物的圖案,小朋友一到餐廳裡,就超級開心,提早過海底版的兒童節。

  隨著音樂唱唱跳跳,小朋友穿著鮮豔,打扮成海底動物,不管是小海膽還是小鯊魚,小朋友模樣超可愛,非常開心她們臉上,都露出非常欣喜的笑容,跳完舞之後,一定累了吧,旁邊有可愛造型的餐桌,可以在貝殼,或者是海龜螃蟹的身上用餐,讓你體驗當美人魚或是大龍王的滋味,看到小朋友這麼開心,家長也好愛帶小孩來這裡。

  她這樣可以讓小朋友了解生態像小丑魚,好吃的兒童餐,一端上桌小朋友全部靠過來,喜歡嗎喜歡想吃嗎想,海鮮大餐,有螃蟹蝦子作成的各式料理,大家都迫不及待想要開動,旁邊魚缸裡的魚,會看著妳享用美食,抬頭還有一隻大鯨魚,就像處在海底世界,提早慶祝這個專屬他們的節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