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2:00

阿聯航空推空中套房 附衛浴.管家

薄懷鄭 編譯

  為了滿足金字塔頂端客戶,航空公司不惜下重本改造更舒適的客艙。中東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日前宣佈,將推出「套房」客艙。除了有大螢幕電視、雙人床,甚至還有私人衛浴和私人管家,相當奢華。

  寬敞又具有隱私的空間,是頭等艙必備的條件,但這個頭等艙的奢華度,更勝一籌,連主持人都忍不住尖叫。拉開隔門,從皮沙發、靠枕,以及桌上擺設的餐具,都極具質感,三坪半大的空間裡,處處是驚喜,在氣派十足的客廳後面,就是間私人專用浴室,還跟五星級飯店一樣,備有純棉浴袍,套房的最面就是房間,但眼前的這張床,不僅可以平躺,尺寸還是雙人床,上面舖了高級的埃及棉床單,保證讓您一夜好眠。

 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,為了吸引金字塔頂端的乘客,不惜打手筆將原本可以容納,14人的A380頭等艙,改造成只有3間豪華套房,如此奢華票價當然不便宜,光是從阿布達比到倫敦的單程機票,就要兩萬美元,將近六十萬台幣,果然財力雄厚才消費的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