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8:58

中西藝術展 "小導覽"能演能解說!

袁雅群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一場特別的展覽,展出漂亮的瓷板畫、雕像和各種揉合中西方風格的藝術品,還有在黑暗中會發出各種光芒的夜明珠,更請來小朋友,穿上清朝服裝,上演話劇,擔任小小導覽員,用中文英文,雙語來介紹藝術品,模樣相當可愛。

  小學生,化身清朝畫師,帶來古代名畫,他們不只會演戲,還是小小導覽員,就算遇到老外來看展,也不用怕聽不懂,除了栩栩如生的瓷板畫,十二生肖雕像,各種藝術品,讓人驚艷的,還有這顆夜明珠,看似普通大理石,竟然還有磁性,可以把一整排迴紋針,吸起來,一關上燈,就化為黑暗中的太陽,發出耀眼的紅光,搭配上浮空頭影,要給觀眾的視覺和聽覺,雙重震撼。

  還有這顆,看似平常的大石頭,用紫外線燈一照,發出各種神迷色彩,好像是一座小宇宙,讓人看了目眩神迷,各種藝術品,搭配投影,和虛擬導覽員,呈現一場,文化與科技感兼具的,藝術饗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