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5 18:58

4800元龍蝦三明治 內餡係"金"ㄟ!

許哲瑜 編譯

  美國紐約,有餐廳業者推出了一款龍蝦三明治,上面撒滿金箔還有滿滿的魚子醬,一個竟然要價將近台幣4800塊,老闆說這是為了新奇以及獨一無二才開發的新口味,但一個三明治貴的這麼離譜,民眾還是無法接受。

  一個三明治,滿滿的龍蝦以及奶油醬內餡,上面鋪滿魚子醬,再放上大片金箔點綴,金光閃閃高調奢華,一個要價160塊美金,約台幣4800,這麼貴你能接受嗎?果然一般小老百姓都吃不起啊,不過老闆可不怕,因為專攻金字塔頂端客戶,一定有市場,老闆還大方SHOW出製作過程,一隻隻新鮮龍蝦切塊,搭配薯泥、奶油醬慢慢加熱,放進白麵包裡塞滿滿,再加上好幾大匙高檔魚子醬,最後重頭戲來了,擺上一片片可以吃的金箔,整個三明治貴就貴在這裡,新口味一推出不在菜單上,只靠熟客口耳相傳介紹,儘管價格以及用料備受爭議,但還是有人想來嚐鮮。

  顧客大口大口咬下,吃得津津有味,但對一般消費者來說,每一口肯定都是心痛的感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