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0 18:58

溫體豬"尚青"! 金陵包紮實超Q彈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天下第一包,帶您來品嘗來自新竹的香Q鮮肉包。金陵包採傳統做法,麵皮自然發酵、還有新鮮溫體豬肉製成內餡,口感紮實有嚼勁;另一種黑貓鮮肉包,肉餡混搭肥瘦肉;先滷過肥肉逼出油脂,再混入瘦肉,濃濃滷肉香,更吸引民眾從外地來購買。

  熱騰騰鮮肉包上桌,扒開外皮,立刻溢出飽滿湯汁,渾圓包子,沾上特製辣椒醬,就是它好吃的不二法門。肉餡好吃,辣椒夠味,加包子好吃,皮嫩,肉汁多,辣椒好吃,手工肉包有著超Q彈外皮,但講求的還是天然工法。恢復古時候做法,麵糰自然發酵之外,還得揉捏上好幾回,增加韌度,肉餡更講求,新鮮溫體豬肉,肉餡、蔥花一塊兒包進,外薄中厚的包子皮,鎖住湯汁,才能讓民眾,吃到原汁原味。

  想吃到古早味,還有這款,巴掌大肉包,剝開,肉餡裡頭香濃滷汁,鹹甜鹹甜,更吸引外地人專程來買。專程來彰化,這麼大的吸引力,就在它,肥瘦肉均勻混搭的肉餡,特別滷過的肥肉,逼出多餘油脂,讓肉質更添滷肉香,饕客就算大老遠跑來,也覺得好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