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06:00

低壓往北移動 南部東半部降雨增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總算較好天,只有中南部山區有落短暫雨。今天南方這個低氣壓會慢慢向北邊移動,加上西南風將會帶來較多的水氣,所以南部與東半部地區的雲量也會比昨天多,下雨的機會也會提高,甚至局部地區會有落大雨的機會,其他所在的天氣也會比昨天不穩定一些,尤其是中午過後可能會出現局部性的雷陣雨(西北雨),而且山區的機會較大,請大家要特別注意天氣的變化。

  今天白天西半部感覺較熱,溫度大約是28-33度,早晚的溫度大約24-28度,感覺較舒適。東半部早晚大約23-26度,白天溫度大約27-29度,比較不會那麼熱。未來這幾天受到南方低氣壓與西南風的影響,各地的天氣都不穩定,尤其中南部地區下雨的狀況會較明顯,其他所在也有局部性的短暫陣雨,請大家要隨時注意天氣的變化喔。

  提醒:今天南部和東半部天氣較不穩定,下雨機會較高一些,其他地區要注意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,尤其山區的部分,去溪邊玩要注意預防溪水暴漲。白天各地沒下雨感覺較熱,尤其西半部地區要記得隨時補充水分。受到低壓的影響,沿海空地地區與外島還是有機會出現強陣風,海邊及海上活動要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