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06:00

中颱浣熊朝日本 前往旅遊請注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浣熊颱風昨天下午已經減弱成為中度颱風,目前它繼續向日本方向移動,未來三天他會對日本有較明顯的影響,要去日本的觀眾朋友,最好隨時注意颱風的最新變化。

  今天台灣受到西南風的影響,迎風面的中南部地區可能會有局部性短暫陣雨。北部與宜蘭、花蓮等地區,中午前的天氣很穩定,不過,中午過後局部地區可能會落短暫雷陣雨,有的所在雨勢可能會較大。

  今天白天各地還是很熱,中南部高溫差不多會來到34度,北部與東半部甚至會來到35、36度。另外,受到西南風的影響,台東地區可能會出現焚風。未來這幾天,都會受到西南風的影響,各地的天氣都很熱,要記得多喝水避免中暑,日頭不要曬太久。

  未來一個禮拜受到西南風影響,各地天氣都很熱,要記得多喝水。另外,在迎風面的中南部有局部性短暫陣雨,北部和宜蘭、花蓮白天的天氣都不錯,不過中午過後可能會有局部雷陣雨,出門記得帶雨傘。

  提醒:受到西南風的影響,中南部地區容易下短暫陣雨,北部和宜蘭、花蓮地區中午過後也有可能下西北雨,瞬間的雨勢可能會比較大,出門雨傘或雨衣不要忘記。不下雨時太陽還是會露臉,各地炎熱,紫外線指數達到過量等級,戶外活動記得要防曬。今天全台各地氣溫還是很高,台東地區甚至有局部焚風發生的機會,請隨時補充水分、預防中暑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