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6 18:57

2熱低壓蠢動 最快下週一成雙颱

邱薇而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氣訊息,麥德姆颱風才走沒多久,現在在關島東方跟西方又有兩個低氣壓出現,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,最快在週一之後兩個低氣壓,就可能發展為雙颱,極可能在下週四開始影響台灣天氣,比較有可能先形成的是在關島西邊的低壓,有機會發展成今年第11號颱風哈隆。

  麥德姆颱風才走沒多久,現在在關島東方跟西方又有兩個低氣壓。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,最快在週一之後雙颱就有可能形成,要是會影響到台灣,時間將可能落在週四到週六之間,不過現在變數還很多,需要密切觀察,颱風動態。全台陽光普照,典型夏季氣候,但麥德姆颱風才走,現在在關島東西方海面,又有兩個低氣壓,會變成雙颱。

  氣象專家吳德榮,雖然現在發生藤原效應,機率相對低,但關島西方的這個低壓,預計會比較快成形,有機會變成第11號颱風哈隆,而且侵台機會也比較高,氣象專家吳德榮,不過在颱風還沒形成影響台灣之前,從週六到下週三,都會是典型夏季氣候,炎熱紫外強的天氣型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