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0 12:00

忍者龜回來了! 六七年級回味經典

宋燕旻 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末帶你輕鬆看電影,陪著六,七年級長大的動畫忍者龜,推出了電影版,找來麥可貝監制,幽默逗趣的人物加上精彩動作對決,讓忍者龜迷可以再度溫習經典。另外,最新龍捲風電影「直闖暴風圈」,描寫一群龍捲風專家,為了研究不顧危險接近風暴中心,被稱為近期最驚心動魄的災難鉅片。

  卡哇邦嘎,六七年級生、最愛的忍者龜回來了!全新真人電影變種世代,找來麥可貝監制,四位忍者龜兄弟,要在紐約打擊邪惡勢力許瑞德,為了守護這個,被惡勢力控制的城市,忍者龜跟女記者艾波,攝影師凡諾芬合作,要讓城市重新恢復寧靜,延續動漫角色的設定,加入更多精采動作對決,肯定會再掀起一波忍者龜炫風。

  恐怖的龍捲風席捲小鎮,鎮民逃之夭夭但有一群專家卻深入風暴中心,要找出龍捲風的秘密,直闖風暴圈,由絕命終結站5導演執導,為了呈現強烈風暴,特別設置超大巨型風扇,能捲起時速一百英里強風,也讓電影被封為是近期最驚心動魄的災難片。

  大小朋友最喜歡的蠟筆小新,在父親節檔期,推出了父愛類型動畫,爸爸廣志突然變成了機器人,讓小新可以透過遙控器操控,做家事,煮料理,被無情對待的機器人爸爸們,因此引爆爸爸革命,危害到春日部,這時候,廣志爸爸跟小新挺身而出,面臨什麼挑戰,等著小新迷一起去冒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