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2 18:58

頂級肋眼.嫩羊肩 主廚料理像藝品

林信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選用頂級肉品,加上主廚創意料理與精湛的手藝,變化出多樣化的口感,像是頂級肋眼搭配上主廚特製香料沾醬,帶出肉的鮮美但又不搶走它原有的香氣,還有低溫烹煮羊肩,9個小時的熬煮依舊保持羊肉的鮮嫩多汁,做料理就像是藝術品般,看見主廚對於料理的堅持。

  選用羊肩部分,再連同羊骨熬製的醬汁,還有加入裡頭有,主廚特製的綠橄欖紅酒橄欖,還有酸豆莢的檸檬橄欖油,一起放進密封袋中,放進鍋中,保持80度的低溫烹煮,需要小火熬製將近9個小時,肉質依舊能維持鮮嫩多汁的口感,也是考驗主廚的功力。

  另一道嚴選料裡,則是頂級的肋眼牛排,選用的是美國牛,灑上粗鹽和黑胡椒,再塗上主廚特製的香料油,裡頭加入迷迭香和百里香,看似簡單的調味就能帶出,牛肉最原始香氣,將表皮煎至微焦,但吃進嘴裡,還是有著滿滿的肉汁。

  主廚頂級的廚藝,加上創意手法,就是要堅持,讓民眾品嘗道每道菜料理的用心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