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1 12:00

美國牛肉節開跑 異國風味引饕客!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好吃夯仔內,今天帶您到高雄品嘗異國風味牛排,一間五星級飯店正在舉行美國牛肉節,端出傳統口味台式美國帶骨牛小排,主廚以辣椒、蒜頭、薑片浸漬後以炭火燒烤,香味四溢,肉質鮮甜,還有經典的黛安娜牛排,將菲力煎過之後再以醬汁熬煮入味,吸引不少饕客。

  8盎司的美國帶骨牛小排,在特製鐵網上炭烤,火焰包裹著牛肉塊,慢慢變成深褐色散發出誘人的肉香,已經用辣椒蒜頭薑片浸漬過的牛小排,一個翻面,油脂滴了出來,端上桌香氣四溢,讓人口水直流女顧客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  碳烤帶骨牛小排不僅富含油花,軟嫩厚實的口感吸引饕客,如果不想吃帶骨的,還有經典的黛安娜牛排可以選擇,主廚將菲力牛排放在鍋子煎得吱吱作響,再以醬汁熬煮入味,加上紅酒提味,軟嫩可口的滋味令人難以抵擋。

  高雄五星級飯店和美國肉類出口會合作,推出美國牛肉節,希望能讓饕客品嘗美國牛肉多國風味料理的好滋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