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2 12:00

駕保時捷撞賓士 勝利車禍無大礙

綜合報導

 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,凌晨在首爾發生車禍,勝利駕駛保時捷跑車,疑似車速過快,撞上旁邊車道的賓士車,接著失控撞到護欄翻車,送醫之後,沒有生命危險,倒是賓士車上的兩人受傷。

 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勝利,凌晨在韓國首爾發生車禍,勝利疑似車速過快,駕駛的保時捷撞上隔壁車道的賓士車,接著失控撞到護欄翻車,不過送醫之後,還好沒有大礙。

  車子斜躺在內車道,車身變形車窗碎裂,這驚人的畫面,讓不少人嚇壞了,因為車內駕駛就是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勝利,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清晨在參加了時尚品牌開幕趴後,勝利駕駛保時捷,疑似車速過快失控,先擦撞隔壁車道賓士車,接著衝向護欄,導致翻車,還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。而賓士車上的2名乘客,則受傷送醫治療。

  團體中年紀最小的他,可愛又帥氣的外型,擁有不少粉絲,這一次出了意外,讓粉絲們非常擔心。加上月初韓國女子團體LADIES'CODE,才因為車禍意外,造成了二死、一重傷,因此勝利出車禍的消息,震驚了韓國演藝圈,不過還好目前勝利的狀況良好,也希望粉私不要太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