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 12:35

簡易打奶泡器 咖啡輕鬆煮!

王皓 編譯

  不少咖啡愛好者都喜歡上頭的奶泡,我們帶您看看,利用方便的小工具,在家就能泡出一人份的美味咖啡,還有濃密奶泡。

  您喜歡喝咖啡或茶嗎?要如何泡出一人份的美味咖啡,再加上濃密奶泡呢?一起來看看日本的方便小工具。好濃密的奶泡,對於堅持香醇咖啡,要有奶泡加持的朋友,一定要看看這個,長的像濾網的小工具。只要將咖啡杯蓋上蓋子,然後這麼上下拉抬幾下,奶泡就出現啦,份量還能隨個人喜好調整,果然是奶泡控的恩物。

  泡個人杯咖啡,通常是用這種迷你型的濾壺。不過現在有了新選擇,就是這根濾咖啡棒。只要在棒子底部加進咖啡,然後將棍子上端的活塞,用擠針筒的方式推擠個幾回,咖啡就濾好了。如果家裡的收納空間有限,或是在辦公室泡咖啡,這根體積嬌小的濾咖啡棒,會顯得特別方便。

  喜歡喝茶的朋友,會不會覺得還想再泡一次的茶包,總是沒地方放呢?如今有了解決的方法。這個杯蓋內側,有個斜斜的小架子,只要把茶包的線從這個洞穿過去,那麼不希望茶包繼續泡著的時候,就可以往上一拉,把茶包放在小架子上,如此一來茶不會太濃,也可以輕鬆回沖。不管喜歡茶還是咖啡,沖泡的動作都越來越方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