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2 18:42

日海鮮祭典 生猛海產搶鮮嚐

綜合報導

  日本東京築地市場舉辦海鮮祭典,各種生猛海產吸引饕客排隊嚐鮮,鄰近的千葉市,也有海鮮美食園遊會,帶您一起品嚐。

  日本最大的漁市場「東京築地市場」舉辦海鮮祭典,各種生猛海產吸引饕客排隊嚐鮮,鄰近的千葉市也有海鮮美食園遊會,讓民眾在週末假日打打牙祭。全日本最新鮮、最肥美的漁獲,都在東京築地漁市場,一聽說築地市場舉辦海鮮祭,老饕們怎麼能錯過。

  廣島來的鮮蚵在炭火上燒烤,蚵肉肥嫩、湯汁清甜,還有來自兵庫縣的鯛魚,因為夠新鮮,清蒸之後淋上一點清湯,吃過的都說讚,日本民眾說,整個祭典辦的很熱鬧,出乎意料的好吃好玩,以後還會想來逛逛。

  其實築地市場後年就要搬新家了,新市場的面積,將比現在的還要大四成,各種生猛海鮮的交易量勢必更可觀,而在千葉市同樣也有海鮮祭典,一千隻秋刀魚現烤現吃,大老遠就能聞到香氣,還有現煮蛤蠣湯,熱呼呼的一碗暖胃也暖心,日本民眾說,來吃一口,哇很好吃吧,免費的海鮮料理,不是吃到飽,是讓大家試個味道,美食之秋的優閒假日,就該這麼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