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3 12:35

辣子跳跳雞 外酥內嫩超下酒!

何宛庭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要帶您品嘗創新台菜,辣子跳跳雞,從宮保雞丁改良,炸得酥脆,裡頭吃起來卻相當軟嫩,麻香微辣的口感,很適合當下酒菜。

  台灣傳統小吃可以變出什麼新創意?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要帶您品嘗幾道創新台菜。像是辣子跳跳雞,從宮保雞丁改良,炸得酥脆,裡頭吃起來卻相當軟嫩,麻香微辣的口感,很適合當下酒菜。去骨雞腿,在油鍋跳跳跳,瞬間包覆金黃外皮,搭配乾辣椒、特調辣椒粉,一塊兒拌炒爆香,變出這道辣子跳跳雞,看起來比鹽酥雞還鹽酥雞,但一咬下去,就知道不一樣,外酥內軟,不會油,適合當下酒菜。香麻微辣,就在嘴裡打轉,來看傳統台菜,還能變出什麼新花樣?

  睜大眼,這不是炒飯,更不是炒蛋,而是名符其實的炒豆腐,跳脫臭豆腐傳統做法,不用蒸,也不用炸,微辣豆腐香,一樣是白飯殺手。精緻改良台菜,原味幫你保留,又多了一層新鮮感,難怪店裡頭總是高朋滿座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