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8 12:00

早餐要吃好! 龍蝦三明治上桌

何宛庭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要帶您品嚐可口龍蝦早午餐。其中龍蝦班尼迪克蛋,裡頭有嚼勁的龍蝦螯,搭配鬆軟手工麵包,和濃郁蛋黃的水波蛋,口感多層次;還有創新的龍蝦三明治,能同時吃到軟嫩龍蝦肉和煎到超薄脆的培根,就算晚起,也可以品嚐到幸福滋味。

  一刀切下,濃郁蛋黃流洩出來,連著有嚼勁龍蝦螯,和鬆軟麵包,吃進嘴裡,滿滿幸福,因為幾乎每一層都是純手工,麵包自己做,毎一塊麵團都要人工按摩,充分培養感情,烤出來才會鬆軟又不失彈性。還有班尼迪克蛋,要圓又不能破,可不簡單。主廚最重要控制溫度,煮蛋不容易,煮荷蘭醬才困難,白醋、蛋黃、奶油按比例調和,要花上將近20分鐘,才有這麼濃郁,搭配起來,口感超JUICY。

  另外這道BLTA三明治,就是培根、萵苣、龍蝦和酪梨四合一,龍蝦肉煎出香氣,再疊上其他配料,簡單卻有豐富層次感。超人氣早午餐,手工的營養新鮮美味,都一次到位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