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1 12:00

車窗沒關被搶包 女子追趕喊捉賊

邱君萍 榮昊北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開車的女子下車拿東西時,駕駛座的車窗沒有關,被經過的搶匪看到,搶走了車子裡的包包,被搶的女子大喊搶劫,搶匪騎車加速逃逸,卻在一個路口闖紅燈撞上了一部摩拖車後倒地,被幾位民眾把他給制伏,不過被撞的機車車上兩名女大學生也因此渾身是傷。

  照片上被搶的婦人,一臉驚恐的蹲在路邊,指著差點就被搶走的包包,現場還有兩台機車都倒在路上,一台是搶匪騎的贓車,一台是被搶匪撞倒的,被撞的機車車上兩名女大學生,受傷被送醫了。

  搶劫還撞人的就是這名李姓男子,事發當時他看到一名女子,就是像這樣下車拿東西時,車窗沒關包包就放在駕駛座上,李姓搶匪經過看到立刻下手行搶,接著就騎車加速逃逸,被搶的女子大叫搶劫,這時這位就住在附近的林先生聽到,立刻上前追搶匪,見義勇為的林先生,拿起路邊的安全椎砸向搶匪,接著就直起直追,到了一個路口搶匪了闖紅燈,撞了一台雙載的機車後倒地,林先生馬上上前把人給制伏,這時警察也趕來把人給逮回警局,不過才下個車就被搶。

  警方提醒民眾開車下車時,一定要關上車窗鎖上車門,才不會成為被搶的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