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0 18:58

車窗被打破洞! 女邊撐傘邊開車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一位王小姐十八號開車前往台北,在三重一處停車場,她的轎車被打破車窗遭竊,她報案後因為得急著趕回台東,打電話向汽車公司的業務員求救希望幫忙,業務員卻置之不理,王小姐實在沒辦法,最後用雨傘遮住破掉的車窗,冒著寒流和大雨花了十個小時開回台東,後座八十歲的老阿嬤蓋著毛毯,一路狂念阿彌陀佛。

  她絕對不是拿雨傘鬧著玩,她是很認真的在擋風呀,車窗在台北被小偷砸破,卻又得急著趕回台東,坐在後座的80歲阿嬤冷的要命,一路上大雨一直下,加上17度低溫冷風一直灌,天色又黑,祖孫三代三個女人,媽媽開車女兒撐傘阿嬤發抖,這時後面傳來,就這樣一路念了將近10個時的阿佛,她們終於到家了。

  其實玻璃破掉的第一時間,她們就打給汽車公司業務,希望他們幫忙,但對方只有這樣回答,要幫忙的時候不幫忙,還要協調什麼好方法,這麼差的售後服務,也讓她們氣到想把車賣掉,不再跟這間車公司打交道,畢竟誰還想要再承受一次,這樣的恐怖開車之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