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5 06:00

阿誠透早講天氣 讓你出門有元氣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日台灣各地差不多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狀況,白天北部山區與東半部偶時候會下一些短暫雨。到了下午有微弱的鋒面系統會通過台灣,所以北部地區降雨機會會提高。

今天早晨各地的溫度會較涼冷一些,大約13-19度,不過白天各地的溫度會比昨天高出好幾度,感覺較溫暖舒適,大約22-25度。提醒大家早晚要多加一件衣物。不過,明天周二就要變天,到時候會有寒流來,變很涼冷,周五溫度會回升。不過周六又有冷氣團來。

明天下來的冷空氣,強度有機會來到寒流,周三與周四兩天,受到寒流的影響,到時候中部以北的透早溫度可能有機會來到8-9度。好在這波的冷空氣較乾,只有明天透早基隆北海岸、宜蘭地區與大台北山區可能會下一些雨,之後就會變較乾冷,雨水也會越來越少。周五透早溫度很低,不過白天溫度就會慢慢回升,各地的溫度可以恢復到18-20度,不過還是感覺涼涼冷冷,而且周五的水氣會較多,屆時北部與東部會有較明顯的降雨,中南部山區也有局部雨。周六與周日又有冷氣團來,氣溫又會下降,到時候的冷空氣較濕冷,水氣較多,高山地區可能有機會下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