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2 12:28

20年沒漲過價! 番麥1支賣5元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飛漲的物價一直不見降價的跡象,不過,在高雄五甲有攤賣燒蕃麥的,沒有特別宣傳,就只是一個看版,一賣就是20年,因為這裡賣的燒蕃麥一支只賣5塊錢,不少人三天兩頭就來買,都說老闆娘賣的燒蕃麥又Q又甜,老闆娘說,她都是直接跟大寮的玉米農直接批貨,當天現煮現賣,只是,賣5塊不會賠本嗎?她說,怕漲價客人會跑掉,所以寧可薄利多銷啦。

來喔來買燒蕃麥喔,老闆娘一邊喊人客一個個來,每個人一買就是十支以上,就因為這裡的燒蕃麥,便宜又好吃一支只賣5塊錢,燒蕃麥的香讓這位先生凍未條,剛剛買現場就吃起來,而且這玉米他常買,就因為便宜又好吃,讓小小的玉米攤,一早生意就好很。

拔葉子、刷鹽巴、裝袋,老闆娘的速度有夠快,桌面上的快被清空,這邊還有一大鍋,只是賣5塊不會賠本嗎?原來是把賣相不好的便宜賣,其它漂亮的玉米也只賣10到15塊,跟別人比起來還是便宜很多,怕漲價後客人會跑掉,所以她的玉米賣了20年,最便宜的就是一支5塊錢,雖然只是一個紙板當招牌,五塊的玉米攤人客就是一直上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