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2 12:35

阿根廷慢火烤牛 多汁又鮮甜!

何宛庭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吃牛排的民眾有福了,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品嚐特殊的阿根廷牛慢火烤牛排。把整塊溼式熟成牛肉,放在特製的慢火烤架烘烤6到8小時,讓肉汁完整鎖在肉裡。只要切片稍微煎熟,就能吃到多汁又有嚼勁的勒眼牛。一刀切下,軟中帶有韌性的牛排,鹽巴輕輕沾兩下,牛肉甜味,立刻在嘴中化開。能這麼JUICY,秘訣就在這個慢火烤架,整條沒有切片,直接在烤架上面烤,以不到100度的溫度去烤牠,不讓血水水分蒸發,大塊溼式熟成牛肉,帶入阿根廷傳統烘烤方式,雖然得烤上6-8小時,卻能把原汁鎖在肉裡。特殊設計的烤架,還可以調整幅度,讓牛肉平均受熱,切片後先放上煎台,煎到6分熟還沒完,放上烤盤,等到牛肉表面微焦,才能上桌。

另外想品嚐軟嫩口感,不妨試試蒙娜麗豬。蒙娜麗豬肉質奶油,膽固醇低,利用不破壞肉質的真空低溫烹調法,接著只要奶油稍微油煎,提出豬肉香氣,滑順肉質,搭配來自匈牙利的牛肝菌醬,每一口都是享受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