麵糰吹氣球! 拿刀切瓜不會破

綜合報導

麵糰可以當成氣球來吹嗎?大陸山西有一個麵食達人,就可以用麵糰吹氣球。他吹出來的麵糰氣球,表皮薄如一張紙,不管用手在上面按壓,或是用刀在上面切黃瓜,麵糰氣球都不會破,非常的神奇。

用手把麵糰捏啊捏,捏成一個小茶杯似的形狀,再用雙手把杯口收攏,接著師傅竟然把它,當成氣球吹了起來,只看到麵糰一點,一點變大,真是太神奇了,麵食達人,王張龍,光是把麵糰吹成氣球,已經很不容易了,要把麵皮吹的薄如紙張,就得靠真工夫,但最酷的還在後頭,麵食達人王張龍,除了吹麵氣球,王張龍的拿手絕活,還包括了獨輪車削麵,甩餅等,讓觀眾看的大呼過癮。

厲害的還有江西這名,棉花糖達人,這個名叫吳九昆的棉花糖達人,拿手絕活就是可以,一面跳霹靂舞,一面拉棉花糖,會想到這個點子,完全是為了姊姊,拉棉花糖達人,吳九昆,為了幫忙增加銷量,再加上自已喜歡跳霹靂舞,於是想到把兩者結合在一起,沒想到引起轟動,拿手絕活,更讓人不禁豎起大姆指說讚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