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空中極限! 跳傘宛如跳舞

蘇雅容 編譯

人在高空中,能變出什麼把戲呢?帶您來看兩段影片,一個是讓人意想不到的高空跳傘,竟然能像水中芭蕾一樣優美;另外,用氫氣球帶你升空不是夢想,但是需要多少氣球呢?做個實驗就知道。

極限運動者亞歷山與麥可,好了我們出發,321跳,從飛機一躍而下,兩個人沒分開,反而先黏TT,一段轉圈,這兩個人的動作,有沒有很熟悉,撇開場景不看,還以為這是雙人水上芭蕾呢,轉圈,除了要克服地心引力,兩人還有絕佳默契,有時在同一個水平擺出動作,有時又呈現上下姿態,高超的技巧令人讚嘆,為杜拜天空增添看頭。

電影「天外奇蹟」的飛天屋,現在有了改良版,美國運動員Erik Roner,做了一項新實驗,運動員艾瑞克羅勒爾,事前要做很多的計畫開很多會,要準備很多的東西,你可以看到好多事要進行,看似簡單的任務,需要團隊才能完成,光是躺椅要怎麼放、怎麼綁,氣球要少顆、吹多大,都經過嚴密計算。

運動員艾瑞克羅勒爾,這好刺激喔,終於到了升空的關鍵時刻,好吧我們上路了,321嗚,走吧,好美喔,這次挑戰是,升到8千英呎、約2.5公里高時,ERIK要把氣球射破,但是,還沒到定點,驚嚇先出現,吼吼吼那是氣球爆了,又有一顆了,它們告訴我會很恐怖,是的真的恐怖,為了舒緩緊張氣氛,ERIK不斷深呼吸,緊接著,重頭戲要登場了,看看會發生什麼事,第一槍太緊張,成了空包彈,重新上膛,再來一次,開槍,誰知道呢,我還在上升,最後5發子彈後,ERIK變成自由落體下墜,之後人椅分離,各自展開旅程,太美妙了,90顆氫氣球、一把獵槍,完成了離開又回到地球的超級任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