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素食米其林餐 1客要6800

連珮貝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代人養生,素食越來越普及,就有五星級大飯店找來義大利唯一素食米其林餐廳主廚來台客座,推出限量素食米其林套餐,全以自然蔬果做食材,希望能保護地球,又能讓顧客吃得健康,但一客套餐不便宜,六千八百塊起跳。

一整片綠色的麵皮印上手掌,它是義大利麵的主食,麵條變成手掌的模樣,這道料理還有個很可愛的名字,叫做「手護地球」,別小看它,這可是義大利唯一素食米其林主廚「里蒙」的創意。五星級飯店特地邀他來台,要推出頂級素食套餐。除了麵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裡頭的餡料採用義大利起司醬,再加入胡桃、茴香、松子和橄欖油,營養滿分。

另外還有在托斯卡尼麵包上加了西凡花、南瓜、胡蘿蔔以及酪梨等蔬果,五顏六色搭配酸奶和覆盆莓醬,口感多層次,也象徵豐富的人生,每道都讓顧客驚豔。不過這一套米其林素食套餐吃下來可不便宜,奢華六道菜加義大利美酒,要價6800元,也讓人顛覆簡單吃素食的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