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 營養師爆義美鮮乳未過期結塊

驚! 營養師爆義美鮮乳未過期結塊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沒到期的全脂鮮乳會結塊嗎?營養師許瓊月在臉書粉絲團po出影片,提到她上個月底買的義美全脂鮮乳4月24製造,4月26號打開就發現有結塊,7日到門市提醒,還被門市人員兇,說「5月6日到期為什麼不昨天拿來,東西要寄回總公司,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,別人都沒反應,只有你」。

這段影片清楚可見,鮮乳倒入杯子時,會有塊裝物跟著掉下來,許瓊月說她非常火大,「前幾天在義美門市買了"義美全脂鮮乳速溫殺菌1000毫升",當天拿出來,從外觀看,發現有些不一樣,沒打開沒喝,當然也沒在意,購買隔天要拿來做蛋塔時,"倒出來"竟發現,整瓶鮮奶...結塊好嚴重...{包存期限13天(5/6)回推是4/24製造發現嚴重結塊4/26,結塊時間非常不合理},因為平常要上班,所以就繼續放在冰箱,有空要拿去提醒義美」。

於是等到7日拿去門市時,門市人員的態度,讓她超級生氣「門市人員態度真的"非常差"的說 :"5/6到期為什麼不昨天拿來(我並沒有想到退貨或退錢 只是好意提醒),東西要寄回去總公司,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,別人都沒反應 只有你"」。營養師認為牛奶會在過期一天立刻結塊嗎,這樣的品管是不是讓我們該深思熟慮。

營養師最後提醒網友「大家不要吃到不健康的食物,選擇食物,要有分散風險的概念」。而網友們看完後留言「有壞掉的現象,才能證明他沒有放不好的東西」、「像濃醇香!!過期一個禮拜都還是濃醇香」,也有人認為,營養師怎麼沒在第一時間反應「4/26就發現有異狀,為何不當下退回,等到日期再拿去吵,講真的,說不過去」,更有人認為「妳不爽的是員工的態度吧」。(翻攝許瓊月臉書粉絲團)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