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!女兒上廁所 父竟忘記丟包休息站

天兵!女兒上廁所 父竟忘記丟包休息站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家長實在太天兵了! 今天(25日)ㄧ名11歲的小妹妹,與家人在國道3號寶山休息站上廁所休息,不料小妹妹上完廁所後,爸爸竟把車開走,完全沒注意到她沒上車。讓她只好待最在原地等待,幸好最後爸爸發現並報警,才讓一家團圓。

警方表示,當時豊小妹一家人分別由爸爸、媽媽、爺爺3人各開1輛車,車上各載滿豊小妹的兄弟姊妹共14人。一行人從台北木柵阿姨家出發,要去探望在成功嶺擔任志願役軍人的大女兒。正南下經過新竹寶山交流站時,豊小妹因為媽媽的車太小,吵著要換到爸爸的車上,媽媽也答應她,但爸爸毫不知情。未料豊小妹在休息站上完廁所準備「換車」時,發現3台車都已經開走了,不知所措的呆坐在原地。當時粗心的一家人都以為豊小妹在對方車上,就這樣一路開了70幾公里,才驚覺大家的車上都沒有載到豊小妹,趕緊報警處理。

國道警察第六大隊小隊長彭志強表示,上午11點接到豊爸爸報案,說自己的女兒不見了,請警方幫忙尋找。幸好豊小妹很乖的待在原地沒有亂跑,才趕緊將她載回市區竹林分隊休息。一家人接獲員警通知後,急忙的趕到竹林分隊,這才把豊小妹接回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