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8 11:3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天鵝變胖變強 北轉晚恐侵台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天鵝變胖變強 北轉晚恐侵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天鵝變胖變強 北轉晚恐侵台】

中颱天鵝,可能在今天(18日)成為強颱,持續往台灣方向前進,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,天鵝比較有可能從東方海面北轉,但如果轉向時間晚,就會侵台,可能發布陸警,周三起路徑才會比較明確,可以確定的是,這個周末,台灣的天氣就會受到颱風影響,至於影響程度,還要密切關注天鵝的變化。

【曼谷大爆炸21死 疑恐怖攻擊】

關注這起可怕的爆炸事件!泰國首都曼谷市中心、著名的觀光景點【四面佛】,當地時間昨天晚上7點左右,驚傳爆炸!當時疑似是有人,攜帶黃色炸藥TNT,進入佛寺,爆炸地點非常熱鬧,觀光客很多,造成嚴重死傷,泰國官方表示,目前有21人死亡,但根據多家外媒及中央社報導,至少27人被炸死,還有123人受傷,死者中還有外籍觀光客。

【受傷張姓父女 最快中午返台】

泰國曼谷四面佛發生重大爆炸案,目前台灣旅客一共是5傷1失蹤,其中一對張姓父女為雄獅旅行團員,傷勢已經穩定,最快中午返台,另外不少藝人也正在泰國旅遊,像藝人王仁甫一家人,原本要去爆炸地點吃飯,買衣服拖了一點時間,才躲過一劫、王思平和李毓芬兩人也在曼谷旅行,趕緊自拍影片報平安,直呼爆炸瞬間、真的好可怕。

【遊泰台客多! 還有14團在曼谷】

台灣每年有超過41萬人次到泰國旅遊,目前還有14團、275人在曼谷,還不包括自由行旅客!雖然除了四面佛以外,旅行團行程照走,但遊客心情都受到影響,清晨就有回國的民眾,目擊爆炸意外,回想起來,驚魂未定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