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1 19:14

一日空少登"台" 熊本熊搞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超人氣課長「熊本熊」,常在日本體驗各行各業,這次來台灣當一日空少,國籍航空特-別為他打造巨無霸制服,和空姐一起練習逃生,儘管NG不斷但模樣超級萌,航空公司找來當紅的熊本熊站台,就是看準廉價航空,猛飛東京、大阪市場早已飽和,乾脆轉移戰場開發日本二、三線城市。

熊本熊前進國際航空,要來當一日空少,航空公司,還專門為他設計了一套加大制服,讓他圓滾滾的身材擠得進去,熊本熊先看了兩個學姊,示範正確的逃生方式,後來等得不耐煩了,竟直接擠開空姐,往前一躍滑下逃生滑梯,只看見滑梯猛一沉,幸好還承受得住他的重量,最後完美落地,不過在之前,可失敗好多次,熊本熊一度因為太胖,卡在門口,實在又糗又萌。

航空公司,為了宣傳新開的,高雄到熊本的「雙熊航線」,特地找來當地的知名吉祥物,共同宣傳,在廉航包挾的氣勢之下,轉戰直達二線城市,靠萌翻熊本熊,拉買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