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4 11:3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強烈冷氣團襲台 傍晚轉濕冷

【午間搶先報】強烈冷氣團襲台 傍晚轉濕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大湖遊樂區火警 販賣部全燒光】

直擊遊樂區大火。宜蘭員山大湖遊樂區,清晨五點,園區內的販賣部、突然起火,火勢猛烈、伴隨陣陣黑煙,兩層樓建築完全被燒毀,搖搖欲墜,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。

【執行長遲到! 高鐵晚2分半發車】

高鐵一向標榜準點,但上星期三,一班早上九點、從台北發車的819號列車,卻因為高鐵執行長鄭光遠要搭車、卻遲到了,延後2分半發車,也沒有廣播告知,讓三百多位乘客枯等,高鐵直到交通部介入,才坦承,還說這不是異常事件,不用通報,引來外界痛批、耍特權。

【強烈冷氣團襲台 週三晚最冷】

要變天了!東北風今天傍晚開始南下,北部、東部,明天氣溫下降、還有局部雨勢,接著星期三到星期五,是最冷的時候,強度接近強烈冷氣團,星期三深夜到星期四清晨,台北都會區低溫12度,空曠地區下探10度,中南部只有14、15度,日夜溫差大,要到星期五之後,氣溫才會緩慢回升,而高山雖然有機會降到零度以下,但是水氣少,降雪機率不高,玉山初雪、也比去年晚了超過一個月。

【亞洲第一! 最高溜滑梯在高雄】

亞洲最高的溜滑梯就在高雄!科工館請國外公司製作一個長46公尺,高20公尺的室內溜滑梯,從四樓一直到地下一樓,管狀設計上方是透明的,可以在溜的過程享受視覺上的刺激,而這樣的滑梯在德國的大學很常見,同學下課都可以用溜的不用走樓梯,在英國泰德現代美術館也有一個,已經成為當地知名景點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