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1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"假胡瓜"借85萬 董至成險被詐騙

【午間搶先報】"假胡瓜"借85萬 董至成險被詐騙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"假胡瓜"借85萬 董至成險遭詐】

快過年了,許多詐騙集團又開始蠢蠢欲動,現在就連藝人都差點中招,像是綜藝大哥董至成,就因為使用微信,差點被假胡瓜詐騙,假胡瓜先是裝熟套關係,然後就說需要救急,開口要了八十五萬,還好銀行的行員機警提醒,董哥才沒有損失這筆錢。

【在賣場亂停車 "推車陣"伺候!】

台北的好市多賣場,一輛顧客的車子,疑似亂停車,結果被賣場推車、團團包圍,這要怎麼離開呢?有民眾拍照PO上網,引來大批網友按讚、說是員工的逆襲,不過賣場回應,其實這個地方是推車集中區,之後就會將推車推走,並非刻意包圍車子。

【慣竊識字少 偷大學字典隨身帶】

台北市警方日前抓到一名校園慣竊,竊賊坦承因為大學門禁比較鬆,所以才會專挑大學下手偷竊,不過警方發現每次作案,竊賊裝扮都一模一樣,搜查後立刻將人逮捕。竊賊也坦承犯案,只是警方還發現,竊賊做案時會隨身帶著字典,原來是因為他只讀到國小三年級,很多字都看不懂,才會隨身攜帶。

【金球獎登場 女星紅毯比誰吸睛】

第73屆金球獎,在台灣時間今(11號)天早上九點,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舉行。目前已知,最佳男、女配角分別由席維斯史特龍和凱特溫絲蕾拿下;麥特戴蒙則是獲得喜劇類最佳男主角。最佳音樂或戲劇類女主角,則由珍妮佛勞倫斯拿下,而今年紅毯,各女星服裝各有特色,但不少人選擇露腰的中空禮服走紅毯,也反應今年潮流趨勢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